close

這次的狗聚原本是要去100號;但因為擔心狗狗們會中暑,
後來便改成到『桃園觀音夢幻鄉間透天厝』烤肉
但我想去哪兒不是重點,重點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去!
只是第一次覺得桃園那麼大,
也誤為路上遇到鬼擋牆,因為沿路上的風景都好像喔?!
但 BOBI 拔不虧是桃園女婿,一路憑直覺就到了耶!
1到了2.JPG 

到麻吉家後,在一樓的我,隱約感覺到有人注視著我!
原來是麻吉家二樓窗戶上,酷弟像管理員似的往下看呢......
麻吉、卡卡、酷弟也都很愛講話!
一直鳴鳴鳴的叫個不停,BOBI 麻感受到你們的好客囉........
麻吉三口.JPG 

而新認識的朋友,則是Kelly 和臭小子
那天摸Kelly 的頭三下,她居然『露牙齒』兇我.....泣.......
不給摸.JPG 

而臭小子的身世也是一個曲折的故事
但很高興他幸運的擁有一個疼愛他的爸媽,
在天堂的前主人,可以安心喔!
胖小子.JPG 

另一個新朋友,則是小邊境『酷弟』
身為狗界智商第一名的後代,雖然現在還沒養成什麼才藝,
但天真無邪的眼神,融化在場狗爸狗媽的心,很多人搶著抱耶!
牧哈士奇.JPG 

而『志在參加,不在吃肉』精神的Bo 醬,也讓我感到佩服
有特殊疾病的Bo 醬,除了處方飼料和藥物外,
只要吃其它的食物都會發病,所以那天的肉他都不能吃;
但Bo 醬整場下來,也沒有出現乞食的行為呢!
飼料好吃2.jpg 

拉吉剃毛後的首次狗聚,不禁讓我好奇......拉吉沒有變胖嗎?
因為剃毛後,腰還是一樣的....曲線呢?
變胖嗎-2.JPG 

在這也要跟母拉拉橘子、 小Gabee說聲對不起
BOBI 媽忙著吃好吃的烤肉,沒注意到沒拍到你們的獨照啦!
下次有機會再相見,偶一定會立刻幫你們補拍的啦.........
至於Rapa,烤肉篇有好多張照片喔!

<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cat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